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教师教学质量系列研讨会第一期开讲啦

发布时间: 2022-11-21 浏览次数:

针对目前药学院教师教学质量的现状,为了进一步提高药学院的教学质量,经学院领导商议,决定开展“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教学质量系列研讨会”。2022年11月15日下午在A2-618研讨室,药学院教学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一期教学质量研讨会。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傅强教授主持,院长贺震旦教授作为分享嘉宾,药学院全体教师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贺震旦教授从多方面详细介绍了“SZTU:Applied Technology-Based Higher Education Workshops”并重点提出了要完善评价体系,要培养学生的专业思想专业意识,让思想成为第一竞争力。最后呼吁所有教师一起努力,将药学院培养成中国未来药学事业领军人才的摇篮。

然后,傅强教授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借鉴德国和瑞士应用型技术大学的培养理念,落实Workshops的举措,并就目前关于教学组织与安排的建议与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初步设想提出了思考与建议,并和在场的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研讨,教学质量研讨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本系列研讨会共分三个主题。继第一次研讨会后,将继续开展后两次的研讨会。


供稿:郑若欣

摄影:郑若欣

修订:刘丹丹

审阅:傅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