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喜讯】我院宋莎莎和游杰舒老师在深圳技术大学2021年度讲课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1-11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深圳技术大学2021年度讲课竞赛决赛在C5教学楼举行,来自全校37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决赛。我院参赛的宋莎莎和游杰舒两位老师均获得二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积极组织教师备赛参赛。学院教学副院长傅强教授组织教学名师、院教学督导和各教研室主任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进行了多轮诊断打磨,从课程思政、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课堂互动、板书书写、教态仪表以及课后反思等多方面开展反复研讨。两位参赛老师克服困难、精心准备教学设计,反复打磨教学内容、仔细研究授课方法,以扎实的理论功底、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教学竞赛,既是对我校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学院鼓励老师们多加强教学互助、积极参加教学竞赛,这有助于促进教学业务水平的提高,也能使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得到更快地发展!


供稿:游杰舒

摄影:刘丹丹

审校:傅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