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走访学生宿舍,传递人文关怀

发布时间: 2022-04-29 浏览次数:

4月16日-18日,药学院学生陆续返校。为进一步了解疫情下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校园生活中,4月21日晚7点,药学院贺震旦院长带领辅导员欧阳洁老师,班主任王思远、朱晓辉、宋莎莎老师及行政秘书孔迪老师走访了学生寝室。

走访过程中,贺震旦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来自哪里、对本专业的认知、是否有学习压力等。贺院长着重了解了封校期间一直在校同学的心理情况和近期返校同学对学校生活的适应情况,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护,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

贺院长及学院教师暖心的话语、亲切的慰问,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教师们的关心、关怀与温暖,学生们纷纷表示学校的返校工作安排细致周到,他们会遵从学校管理,在好好学习的同时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供稿:孔迪、庞一彬

供图:李彤彤、陈怡婷、庞一彬

校对:欧阳洁

审核:欧阳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