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药学院党史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5-13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解党的历史,并为参赛选手参加党史知识竞赛校赛做准备,在药学院李克用老师及学生会(筹)的有序组织下,药学院于5月11日下午15:30—16:30在新教学楼355教室举行党史知识竞赛院赛。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筹)主席陈晓实主持,参赛选手分为两组,一组为校赛参赛选手:高文芳、李俊丽和田竞蕾,另一组选手由智囊团挑选而出:黄志驹、何景烨和宋哲优。药学院其他同学作为观众参与本次活动。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必答阶段;第二阶段为抢答阶段。两阶段下来,率先拿到100分的一组即为胜利一方。比赛的过程中,比赛选手未能答出来的题目,现场观众可进行抢答,答对能获得精美的礼品。

比赛进入第一阶段,首先有双方派代表上前抽取必答题题目。随后开始轮流答题,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比赛异常的激烈,最后第一组以微弱的优势胜出,分数暂时领先。

接着比赛进入第二阶段,抢答环节。比赛一开始,第一组的选手就发起了异常凶猛的“攻势”,接连抢答,答对题目。随后第二组也开始奋起直追,无奈第一组已牢牢领先,率先获得100分,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比赛过程中,也有几位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场下抢答活动,获得了精美礼品。

随后,主持人分别为两组参赛选手颁奖,并鼓励其继续努力备战校赛。

让我们期待参赛选手们在校赛的精彩表现吧!


供稿:黄志驹

摄影:黄凤铭

审核:李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