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药学院第一期“大家聊一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5-11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6日晚,在药学院全体老师及学生会的有序组织下,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第一期“大家聊一聊”活动于公共教学楼560教室如期展开。本次活动由我院贺震旦院长主持,药学院大部分老师和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活动本着师生间面对面轻松交流的初衷,以茶话会的形式展开,在轻松自如的状态下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活动开始,贺院长以药学院logo——“藥”引入本次活动主题。藥,上部为草药,下部为乐,通俗而言即人在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吃了药后恢复了健康的同时人们的心里也获得了快乐。驱除疾病使人获得身心快乐这也是药学的初衷。

随后针对药学相关方向的具体内容,学院的任之,贾琳,林海树,张柯达四位老师分别从他们的主要研究方向向同学们讲述了药化、药理、药代以及药剂学的相关知识。

 

紧接着,学院的孙源,朱晓辉,宋莎莎,吴炎,姚大红,贾琳,王京波,王思远,游杰舒,李克用,黄玉杰等老师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做出了相应解答。

最后,老师们跟大家分享了自己求学期间的经历和趣事,有惊奇的游学故事,也有贴近同学们当下境况的经历,瞬间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话语声与欢笑声交织弥漫于560智慧教室……

此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受益颇深,在轻松交谈氛围中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在听取老师们求学趣事的畅然欢笑中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最后,贺院长充分肯定了此次交流活动的成效,希望此活动可以继续有序开展下去,成为药学院的一个特色活动。

让我们期待下一期“大家聊一聊”活动的到来吧!


供稿:黄凤铭

摄影:黄凤铭

审核:欧阳洁

定稿:李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