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第二十三届高交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11月中旬在深圳举行。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教育部、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至今已在深圳连续成功举行了二十二届,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本届高交会将紧密围绕新时代我国科技与经济方面的发展战略和“十四五”重点产业布局,以及疫情催生的新科技和新业态。

我校已连续参展4届高交会,共计征集两百余项学校科研成果参展。为促进我校科技项目研发和应用推广,学校将组织项目参展本届高交会。本届高交会以学院为单位征集项目,项目展板及宣传册将由科研与校企合作部统一制作,请有参展意向的师生按要求提供电子版内容,填写附件1和附件2,并附项目高清照片;有意申请大会亮点项目的老师,请填写附件3(选填)。

交表方式:

请参展老师将电子版表格交至所属单位科研秘书处,由科研秘书统一收集后,于2021年5月21日(周五)下班前,发送至yangjincheng@sztu.edu.cn

原则上申报截止后,将不再接受申报,请尽快填报。

请各位师生积极参展!

联系人:杨锦程

电话:13823123169, 6205(内线)

邮箱:yangjincheng@sztu.edu.cn

附件1.《第二十三届高交会参展项目征集表》(必填)

附件2.《项目登记表》(必填)

附件3.参展亮点项目申报表

科研与校企合作部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