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药学院关于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5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试行)》及学校教务部《关于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将药学院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一、药学院开设专业: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药);

  计划接受学生数:15名

二、申请转专业学生应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思想品德操行合格,遵纪守法,身体条件符合拟转入专业要求;

  2.对所申请转入的专业有兴趣和志向;

  3.本学期未办理休学、保留学籍和保留入学资格手续的2020级在校生;

  4.未有转专业记录的。

三、考核方式:面试。

四、注意事项:

  1. 按照招生有关规定,艺术类需单独术科考试的专业和其他普通专业不能跨类互转。

  2. 学生只能申请转入与本人同一年级的相应专业,并符合转入专业的录取要求。

  3. 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务必充分了解本专业和转入专业的培养方案和毕业要求,尽可能避免转专业过程中的盲目性。

  4. 学生入学后,只有一次转专业机会,如原专业与申请转入专业高考报名的科类不同,请慎重选择。经学校批准转专业的学生,不得再申请转回原专业就读。

  5. 在转专业工作实施过程中,学生仍须按原专业的选课计划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并参加期末考试。

  6. 因休学错过上一年转专业申请机会的2019级学生,可在今年进行申请。

  7. 退役学生申请转专业者,可享受优先转入本校其他专业学习的政策。

五、申请流程及日程安排:


备注:学生如有问题,可咨询药学院教学办刘老师;

   药学院教学办电话:0755-23256710。



药学院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