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2-12-05 浏览次数:

为推进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2022年12月3日上午,药学院、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2022年就业实习双选会。药学院校企合作专员(副院长)曾斌教授、副院长傅强教授、丁平田教授,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胡俊青院长、鲁国强书记、企合作专员(副院长)康雁教授、副院长陈玲玲教授、副院长和树庆教授,学院老师以及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双选会主要针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进行,学校在引进和遴选招聘单位时,有针对性地在筛选了在全国有影响力的30多家医疗企业、医院和科研院所,主要为学生提供研发、生产、检测、市场等工作岗位,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双选会现场气氛浓烈,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深圳湾实验室坪山生物医药研发转化中心、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招聘单位在宣讲会上从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以及学生的实习规划、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情况。同时,各单位在现场对学生进行了面试,学生也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需求。

药学院校企合作专员(副院长)曾斌教授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方向和社会需求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多家参会企业纷纷表示,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希望与学校学院多沟通、多交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培养新模式,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出高素质适用性人才。


供稿:游杰舒

审稿:曾斌

供图:游杰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