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坪山深圳技术大学药用植物园建设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3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8日下午,深圳市坪山区金良富副区长一行来深圳技术大学就药用植物园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考察。深圳技术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阮双琛、药学院院长贺震旦陪同金副区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双方就药用植物园建设工作进行了探讨。

随后,药用植物园建设调研座谈会在A2-618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深圳市坪山区副区长金良富、坪山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局长陈晓龙、坪山区人民政府联络员凌平,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院长贺震旦、副院长傅强、校企合作专员(副院长)曾斌、党支部书记赵伟宁、丁平田教授及中药学教研室教师代表。

贺震旦院长对金良富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的发展以及建设坪山深圳技术大学药用植物园的可行性进行了汇报。金良富副区长对坪山深圳技术大学药用植物园的建设筹划工作大力认可,并指出,只要是对学校发展以及对学生培养有力的事情,政府都会大力支持。金副区长强调,药用植物园也是坪山区的一个亮点,他希望充分利用自然地质地貌,做到功能上满足“药用、观赏、科普、教学、休闲”的建设目标。最后,与会人员一行对拟建药用植物园的位置进行了实地考察。

金副区长指出药用植物园的规划与建设对深圳技术大学中药学人才培养十分重要,可为专业教学药用植物栽培、生长、采集和品种鉴定提供重要的基地。本次药用植物园建设调研座谈会积极推进了项目进展。


供稿:游杰舒

摄影:贺震旦、游杰舒

审核:贺震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