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市中药协会—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9日下午,深圳市中药协会会长刘玉德、深圳中医药健康服务协会中药质量分会会长昌墨振、原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处处长袁斌华、深圳市中医院陈剑平主任、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壮丽、协会业务管理中心主任郭帼、中康福国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贤敏等一行来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访问交流。药学院院长贺震旦、副院长傅强、校企合作专员(副院长)曾斌、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游杰舒、天然药物化学教研室主任王明忠、药物化学教研室主任任之、朱钦昌副教授参加了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贺震旦院长首先介绍了参会嘉宾并致欢迎词,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深圳市中药协会会长刘玉德对药学院的办学模式非常认可,对中药学专业的开办非常欣慰,刘会长表示,药学院的实验室平台建设与产业密切相关,相信学院与协会的合作能够更好促进产学研的融合。昌墨振会长指出,深圳企业多,在这种条件下办学是其他城市不具备的优势,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要注重药学技术人才的培养。袁处长建议,我们的办学要立足深圳,面向全国,既要有理论定位,又要有服务定位,要真正为产业提供支撑。

随后,傅强副院长和曾斌副院长分别介绍了目前学院的校企合作情况。嘉宾和老师们对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后,贺震旦院长、曾斌副院长带领刘玉德会长一行参观了校园。本次座谈交流会为双方后续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游杰舒

摄影:游杰舒、孔迪

审稿:贺震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