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湛江地区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 2021-04-28 浏览次数:

4月22日至23日,贺震旦院长带领我院招生宣传小组赴湛江市第一中学、湛江市第二中学及吴川市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参加此次招生宣传的有傅强特聘教授、李克用老师、贾琳老师和吴炎老师。

4月22日上午,我院招生宣传小组及校招生办相关负责老师首先访问了湛江市第二中学。湛江市第二中学副校长沈祁老师、副校长李小锋老师、高三年级主任李浩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招生宣传小组,双方举行了亲切的会谈。贺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及药学院的成立和发展、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及招生计划等情况,表示热烈欢迎大家推荐、报考深圳技术大学,特别是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沈祁副校长介绍了湛江市第二中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及办学规模等情况,表示深圳技术大学发展迅速、前景光明,非常愿意推荐二中学子报考深圳技术大学。双方还就高考招生中的其他问题进行了讨论。会后,湛江市第二中学的老师们带我院招生宣传小组及招生办老师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4月22日下午,我院招生宣传小组陪同校副主任徐刚,加拿大工程院院士、聚龙学院院长、特聘教授刘清侠,教务部兼招生办主任刘宏伟访问了湛江市第一中学,双方举行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湛江市教育局副局长夏开晓,湛江市第一中学校长郑军,副校长朱李生参加仪式。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刘清侠院士为一中学子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讲座《神奇的小铁球——带你走进磁性纳米颗粒载体分离技术》。讲座反响强烈,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详细报道参见深圳技术大学公众号2021年4月25日推文《深圳技术大学第一个“优质生源基地”敲定了!》)

4月23日上午,贺震旦院长带领我院招生宣传小组访问了吴川市第一中学。吴川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吴广博老师、黄斌老师、李亚统老师、宁观志老师、林建宏老师热烈欢迎贺院长一行,双方就高考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贺院长及傅强特聘教授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及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招生计划。贺院长表示2019年、2020年吴川市第一中学分别有2名、6名学生考入我校,考生整体素质高,入校后表现优异,今年我校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药学院首次独立招生,希望能有更多的一中学子报考深圳技术大学,特别是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吴川市第一中学吴广博副校长介绍了吴川市第一中学的相关情况,表示看好深圳技术大学的发展前景,希望能有更多的一中学子成功入读深圳技术大学。我院招生宣传小组对一中老师们关切的招生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后会,吴川市第一中学的老师们与我院招生宣传小组合影留念。


摄影:李克用

供稿:吴炎

审校:李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