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申报校内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4日上午,药学院召开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申报座谈会。药学院院长贺震旦教授主持会议,药学院傅强教授、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何正娣副教授、聂子林主任医师以及申报小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贺震旦院长首先介绍了专业申报进展情况,认为目前申报工作正在稳步有序推进,强调要进一步加快申报专业的调研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何正娣副教授介绍了口腔医学技术相关专业的人才需求、主要生源和就业方向等情况,并提出校企合作办学及共建实习基地等建议。

最后,傅强教授针对专业申报工作提出要进一步明确专业的办学定位和特色,构建合理的课程体系,规划先进的实验平台以及建设一流的师资队伍;要求申报小组成员明确分工,完善职责,加快落实专业调研和申报书填写工作,并做出了具体工作部署。会议还讨论明确了申报进度规划,确保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申报工作积极稳妥有序推进。


摄影:杜世云

供稿:曹纪亮

审校:李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