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研与校企合作部与药学院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科研与校企合作部与药学院在新教学楼412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交流座谈会。科研与校企合作部主任吴旭、副主任焦兴利,药学院院长贺震旦、特聘教授傅强,以及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贺院长首先介绍了药学院的现状和发展规划,强调了科研和转化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并提出建设动物房的必要性和急迫性,希望科研与校企合作部给予相应的支持。

随后,吴旭主任详细介绍了科研与校企合作部的工作职责,国家、省市科研项目分类,以及科研奖励制度。吴主任指出,部门的工作职责是围绕“科研与校企并重、团队和平台共建、横向与纵向项目看齐、科技成果高效转化,学研转产系统化”这一中心工作,不断提升科技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集中优化开展高层次校企合作。努力搭建高水平平台,服务于师生科研、服务于珠三角地区、深圳市及坪山区。积极探索设立特色产学研合作,实现科技成果多种形式转化,体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最后,药学院教师针对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和疑问进行了咨询,如横向课题知识产权分配问题、校企联合实验室建设等,科研和校企合作部老师均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摄影:李克用

供稿:游杰舒

审校:李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