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与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交流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7日,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致君)人力行政总监姚静菁、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严磊、人力资源部招聘及人事主管姜勇、坪山综合管理部部长郑仲毅、坪山综合管理部人力主管赵奂舟一行到访药学院,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校企联合办学、平台共建和项目研发等方面在C5-301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药学院院长贺震旦、特聘教授傅强、教授曾斌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药学院贺震旦院长对国药致君姚静菁姚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贺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及药学院的成立和发展,学院自成立以来,师资力量不断加强,新增药学专业已经获批,学院各项事务有条不紊的开展,愿同周边企业资源联合创建一所一流的应用型药学院。贺院长从学科专业、人才引进、招生就业、科研平台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药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学校及药学院的办学理念得到了姚总一行的高度肯定,姚总表示,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特色鲜明,立足坪山这一生物医药产业高速集中发展的区域,专业设置和创新理念紧密贴合产业发展需求。同时,姚总也介绍了国药致君的组织架构、主营业务、产品管线等公司概况。

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校企联合办学、优秀学生冠名奖学金设置、平台共建、项目研发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初步达成结合战略合作协议。姚总表示,校企深度合作、融合发展、协同创新是互利共赢的大事,希望双方可以就合作细节成立专家小组,将合作进一步落实推进。

接着,药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克用带姚总一行参观学校沙盘。姚总表示,学校“空中大学”的建设规划别具一格,希望未来能与深技大和药学院在各方面的深度合作中共谋发展。

国药致君简介:

国药致君隶属于中国医药集团旗下化学制药平台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药现代抗感染板块的领军企业。公司以研发、生产、销售抗感染类、消炎镇痛、呼吸系统药品为主,为质量效益型、科技知识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公司打造了多个市场份额位居前列的名牌产品,达力新、达力芬、迪根成为同类产品的领导者,并且进入欧盟主流市场。


摄影:吴炎、朱燕芳

供稿:贾琳

审稿:李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