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坪山区政协-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公共平台建设调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2-24 浏览次数:


2月23日,坪山区政协副主席曹学林、温建新一行到药学院调研,深圳技术大学副主任徐刚、科研与校企合作部主任吴旭及药学院院长贺震旦热情接待了曹主席和温主席一行,在参观学校沙盘之后,双方就生物医药公共研发服务平台、P3实验室建设及药用植物园筹建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深圳技术大学徐刚副主任首先向调研团对深圳技术大学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大学“国际视野,工匠精神”的办学理念。徐副主任提到,深圳技术大学的建设再次体现了深圳速度,学校发展迅速,目前已有专任教师超过500人,并致力引进各领域的领军人才,共同打造具有深圳特色的技术大学。坪山区政协副主席曹学林表示,深圳技术大学落地坪山,对推动坪山区高等教育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若能联合多方建设第三方服务平台,将在很大程度上促进坪山区所有生物医药企业的发展。随后,贺震旦院长详细介绍了药学院的成立背景,建设现状,科研平台,P3实验室建设和药用植物园筹建规划等。深圳技术大学科研与校企合作部主任吴旭介绍了建校以来学校科研立项及校企合作的发展情况。调研组对药学院的平台建设规划表示高度认可,也对药学院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出了积极回应,曹主席还建议学校、研究所和企业间要加强沟通和资源共享。此次调研工作座谈会对后期生物医药公共研发服务平台、P3实验室建设及药用植物园建设都起到了非常及时的积极作用,极大推动了坪山区生物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游杰舒

审稿:王京波

定稿:李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