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技术大学药学院战略合作调研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1-02-26 浏览次数:

2月25日,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王建华,副总经理谢平,副总经理袁智,子公司深圳博瑞医药运营总监王磊,秘书马茜茜一行到访药学院,双方就校企战略合作召开调研会。药学院贺震旦院长、曾斌教授及药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药学院贺震旦院长对博济医药王建华王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通过参观学校沙盘,贺院长详细的介绍了技术大学的成立,发展以及办学理念,并且描绘了学校及药学院的宏伟蓝图,学校“国际视野,工匠精神”的办学定位得到了王总一行的高度肯定。

会上贺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药学院整体的发展情况,包括科研平台建设,专业设置,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内容。博济医药对药学院短短一年时间里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愿意和药学院展开深度的战略合作,与药学院一道成长。随后王总对博济医药和博瑞医药公司的发展概况,服务内容,发展战略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合作办学,联合共建实验室,新药研发与转化,应用型本科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奖学金设立,CEO面对面,P3实验室建设,药用植物园筹建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初步达成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展开深度的战略合作是一件互利共赢大事,是现代医药公司和高等教育发展的有效途径,这必将为大湾区医药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会上贺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药学院整体的发展情况,包括科研平台建设,专业设置,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内容。博济医药对药学院短短一年时间里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愿意和药学院展开深度的战略合作,与药学院一道成长。随后王总对博济医药和博瑞医药公司的发展概况,服务内容,发展战略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合作办学,联合共建实验室,新药研发与转化,应用型本科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奖学金设立,CEO面对面,P3实验室建设,药用植物园筹建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初步达成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展开深度的战略合作是一件互利共赢大事,是现代医药公司和高等教育发展的有效途径,这必将为大湾区医药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博济医药创建于2002年,2015年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注册资本金2.27亿元,是一家为国内外医药企业提供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研发与生产全流程“一站式”外包服务(CRO+CDMO)的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旗下拥有二十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以及十余家关联业务的参股公司;目前获得中国医药外包公司10强、广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广州市著名商标、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CRO分会会长单位等荣誉称号;是国内仅有的两家全流程服务CRO之一,也是以临床试验为主要业务的CRO上市公司之一。博济医药“一站式”服务包括:新药立项研究和活性筛选、药学研究(原料、制剂)、药物评价(药效学、毒理学)、小分子创新药一体化服务、临床研究、中美双报(注册服务)、CDMO生产(MAH落地)、技术成果转化等,涵盖了新药研发各个阶段。博济医药创建于2002年,2015年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注册资本金2.27亿元,是一家为国内外医药企业提供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研发与生产全流程“一站式”外包服务(CRO+CDMO)的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旗下拥有二十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以及十余家关联业务的参股公司;目前获得中国医药外包公司10强、广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广州市著名商标、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CRO分会会长单位等荣誉称号;是国内仅有的两家全流程服务CRO之一,也是以临床试验为主要业务的CRO上市公司之一。博济医药“一站式”服务包括:新药立项研究和活性筛选、药学研究(原料、制剂)、药物评价(药效学、毒理学)、小分子创新药一体化服务、临床研究、中美双报(注册服务)、CDMO生产(MAH落地)、技术成果转化等,涵盖了新药研发各个阶段。

供稿:姚大红

审稿:王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