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药学院团队参加深圳湾实验室坪山生物医药研发转化中心开放日

发布时间: 2021-04-28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6日,药学院曾斌教授应邀带队参加了深圳湾实验室坪山生物医药研发转化中心(以下简称“坪山中心”)在深圳市坪山区高新区产学研基地举办的开放日活动。

深圳湾实验室(生命信息与生物医药广东省实验室)是广东省委、省政府以培育创建国家实验室、打造国家实验室“预备队”为目标主导启动的第二批广东省实验室之一。坪山中心作为深圳湾实验室的重要研究转化窗口和先行示范基地,依托深圳湾实验室的高端资源,重点建设新药研发平台、医药转化平台和公共服务平台。

曾斌教授与药学院助理教授贾琳、游杰舒在主办方的引导下,参观了坪山中心的各实验平台,对先进、规范的实验室管理及平台建设印象深刻。此次开放日活动还邀请了深圳市萨米国际医疗中心(深圳市第四人民医院)以及深圳技术大学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的专家莅临。在随后的学术交流会上,多位专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就关键科学问题进行了自由讨论。


摄影:游杰舒

供稿: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