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贺震旦院长及团队访问深圳市萨米国际医疗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19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药学院贺震旦院长一行参访了深圳市萨米国际医疗中心(深圳市第四人民医院),与医院党委负责人王诚书记、内分泌科负责人于萍主任、科教部负责人李炜昕总监,科教部教学科袁波主任,科教部中心实验室王建春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双方未来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友好洽谈。

 

 

贺院长团队到访后,王诚书记首先带领团队参观了医院,在医院沙盘前介绍了医院的建设及规划情况,随后实地参观了鱼坛、口腔门诊和天坛花园。作为境内唯一一家中外团队合作运营的大型综合性公立医院,萨米国际医疗中心环境优雅,设施先进,临床和科研建设都独具特色。

 

参观医院后,双方成员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王诚书记和贺震旦院长分别介绍了萨米国际医疗中心和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的建设情况,双方团队成员就未来合作方向等问题开展了友好讨论。王诚书记表示,医院具有的临床优势可为学校科研强项提供良好的样本支持,双方强强联合,可综合提高双方科研水平。贺震旦院长也表示,药学研究离不开医学的支持,所谓医药不分家,与萨米的合作是势在必行,相信会取得圆满的结果。

此次参访全程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约定下次举办学术交流活动,发掘科研合作方向,为双方研究人员提供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