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支部团建 > 正文

铭记历史,继续前行——20级药学2班团建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 2021-03-27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9日,深圳技术大学20级药学院二班以建党一百周年为背景,以建立更美好社会环境为目的,在深圳市龙岗区大鹏所城内,开展以“铭记历史,继续前行”为主题的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团建活动。

下午三点,按照计划开始了本次活动第一项,参观大鹏所城海防博物馆。同学们学习了前辈们为国为党的先进事例,并且对我党建党百年来在海防事业取得的成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

参观完博物馆进行本次活动的第二项,古城的保护。在这个环节中,同学们加入了志愿者保护古城的队伍中,参与到垃圾的收集、分类和回收中。第三项活动,在较场尾海滩上开展,迎着骄阳,在海风的微醺下同学们在海滩上回收垃圾,一道道红色身影展示着青春的无限热情,展示着深技大学子积极投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

通过这次体验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的同时,也在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圳市的环境基础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党的热爱以及对历史的深重缅怀,在课内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学习建党百年来沉淀下来的科学思想底蕴,为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断奋力前行!

供稿:田竞蕾
审核:李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