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支部团建 > 正文

20级药学1班建党100周年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9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9号,深圳技术大学20级药学1班以 “温顾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为主题开展迎接建党100年团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建党100周年知识竞答以及参观叶挺将军纪念馆。

3月19日下午,我们组织同学们前往叶挺纪念馆参观。在前往纪念馆的路上,班委们组织了知识竞赛的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了这次竞答比赛,不仅消除了乘坐大巴的困乏,在活跃气氛的同时也增加对党的认识。班委也为最终比赛获胜的同学精心准备了学习大礼包,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相关活动。精心挑选的问题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揭晓答案时分享的有关于党的小故事也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这不仅更好地让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历史,也更提高同学们了解学习党史的热情,为后续参观叶挺纪念馆做铺垫。

到叶挺纪念馆后,我们深入了解叶挺将军的生平事迹、学习叶挺将军的爱国精神,让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这位为国为党做出重要贡献的将军与党和国家的稳定是如此来之不易。同学们也将以叶挺将军为榜样,学习如何用自己的方式在人生漫漫长路上以自己的方式为国为党做贡献。叶挺将军的故事也触动同学们想进一步去了解有关建档立党的历史知识。

本次活动我们以党史知识竞答和参观伟人纪念馆两个意义非凡的活动切实激发同学们爱国爱党热情,鼓励同学们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铭记党史、坚定不移地跟着党的路线走,为党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陈恩祈
审核:李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