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攻略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08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图书馆将联合新东方在线举办以“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攻略”为主题的培训。欢迎各位同学参加!

主题: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攻略

时间:5月11日16:00-17:30

地点:竹韵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主讲人:张雪原

兰州大学MTI英语口译硕士,首届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WTTC世界旅游旅行大会、东亚商务论坛等会议翻译陪同。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教学氛围中使学生获得进步,授课逻辑性强,思维缜密,注重英语的实用性。

主要内容:

1.介绍四六级具体题型,针对每个题型讲解复习方法。

2.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使用介绍。

数据库简介: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打造的“一站式”学习平台,包括新东方教师的完整讲课视频、新东方名师原创复习题库和复习资料、励志演讲、学习与备考方法等资源。帮助读者进行高效外语学习,精准备战英语考试。

访问途径1:

进入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选择数据库导航—>按照学科、类型、字母等分类快速访问: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访问途径2:关注深圳技术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图书馆”选择“绑定账号”—>进入“电子资源库”—>选择“新东方”

更多数字资源系列讲座内容与课件下载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图书馆数据库培训交流群(群号:330643041)。


图书馆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