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板块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药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广东清远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 2021-12-22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6日,贺震旦院长带领招生宣传小组赴清远市第一中学和清远市华侨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参加此次招生宣传的有药学院傅强副院长、招生办公室陈小浩老师、药学院贾琳老师、吴炎老师和曹纪亮老师。

当日上午,招生宣传小组首先访问了清远市第一中学。清远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吴惠清老师、招生考试办主任林振均老师、工会副主席黄浩明老师、总会副主任何灿良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招生宣传小组,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会谈。贺院长及傅强副院长首先感谢清远市第一中学连年为深圳技术大学输送多名优秀学子,并详细地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及药学院的成立和发展、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及招生计划等情况,表示热烈欢迎第一中学学子报考深圳技术大学,同时贺院长代表深圳技术大学向清远市第一中学赠送了感谢信,感谢其扎实的基础教育为深圳技术大学输送了一批优秀的人才。吴惠清副校长介绍了清远市第一中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及办学规模等情况,表示深圳技术大学发展迅速、前景光明,非常愿意推荐本校学子报考深圳技术大学,并希望通过各种形式加强沟通和交流。双方还就高考招生中其他问题进行了讨论。会后,清远市第一中学的老师们带招生宣传小组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当日下午,招生宣传小组访问了清远市华侨中学。清远市华侨中学副校长叶桂明老师、政教处主任杨红英老师、教学处主任洪传青老师、高三年级主任黄励华老师热烈欢迎贺院长一行,双方就高考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贺院长详细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及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历年招生情况。贺院长表示清远市华侨中学近两年有7名学生考入我校,考生整体素质高,入校后表现优异,预计我校明年招生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希望更多的华侨中学学子报考深圳技术大学。叶桂明副校长介绍了华侨中学的相关情况,表示通过进一步了解深圳技术大学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理念,非常看好深圳技术大学的发展前景,希望明年能有更多的侨中学子入读深圳技术大学。招生宣传小组对华侨中学老师们关切的招生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交流。会后,华侨中学的老师们与招生宣传小组合影留念。


摄影:贾琳、吴炎

供稿:曹纪亮、吴炎

审校:贺震旦、傅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