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岗位实习的安全管理,推动学生实习就业工作顺利开展,药学院高度重视,于2023年3月21日下午在C5-121对2020级学生召开了实习安全教育主题会议。会议由药学院校企合作专员(副院长)曾斌主持、外事专员(副院长)邱惠玲主讲,部分校内实习指导教师及2020级所有学生参加了会议。

曾斌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实习工作情况,强调了实习对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强调了实习安全对实习的重要性。

随后,邱惠玲副院长从个人形象、思想品德、安全教育、应急事件汇报、请休假制度等方面进行了风趣幽默的讲解。同时强调,本次实习是学生们首次独立走向社会,离开了熟悉而单纯的校园环境,面对陌生而复杂的社会,确保自己的安全就尤为重要。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培训,学生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均学有所获。

本次毕业实习安全教育会议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保护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安全、外出安全、饮食安全与财产安全等。愿外出实习的同学们都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中获取知识,增长见识,开阔眼界。


供稿:游杰舒

摄影:游杰舒

审核:曾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