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新实验办公楼将于今年6月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21-05-17 浏览次数:

为了解新实验办公大楼建设情况,5月10日,我院院长贺震旦、特聘教授傅强、教授曾斌及全体教职工一行28人前往新实验办公大楼进行参观和了解建设、装修情况。

贺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参观新实验办公大楼


药学院新实验办公大楼位于深圳技术大学的西南侧,该大楼的第6层和第7层属于药学院的实验办公楼,其他楼层属于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周围有图书馆、南区运动场、南区宿舍、创意设计学院等校园建筑。

药学院新大楼外观


学院总建筑面积约10000㎡,实验室和办公室分布在6-7层,设置有包括VR虚拟仿真教室、研讨室、大学生创新中心、GMP教学平台、公共仪器平台、P2实验室、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教师办公室等共计79间。

药学院新大楼内景


目前主要进行大楼内部实验室和办公室的装修以及周边配套地面等设施的建设。另外实验和办公家具的招标采购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预计新大楼将于今年6月中旬开始投入使用,实验设备和办公设备也将陆续搬迁至新大楼,相关教职人员也会入驻,届时实验和办公场地不足的情况将会得到根本性改善。

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观新大楼合影留念


供图:张小英

撰稿:张小英

审核:李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