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岗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2021年全球招聘教学科研人员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深圳技术大学为广东省和深圳市高起点、高标准建设的一所公办高等学府,2018年11月30日经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学校位于深圳坪山区,毗邻坪山高新科技产业园,美丽的坪山河蜿蜒而过,湿地公园环绕一侧,巍巍马峦矗立于校园之南,地铁16号线设有“技术大学站“。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深圳技术大学充分借鉴德国、瑞士等发达国家一流应用科学大学办学经验,致力于培养本科及以上层次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等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并在重点领域开展以应用为导向的研究工作,努力建成世界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学校2019年首次独立面向全国多个省、区招生,两年的独立招生录取线均高于当地一本线或高优线,其中,广东省理科投档线进入前十。目前,深圳技术大学已拥有包含国内外院士、国家高层次人才在内的逾300人的高水平师资队伍,设有新材料与新能源、健康与环境工程、中德智能制造、大数据与互联网、城市交通与物流、创意设计、工程物理、药学、商学、质量和标准、外国语等12个学院,涉及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药学、外语等学科门类。此外,大学后勤保障完善,附属教育集团建有含幼儿园及附属中学在内的全链条教育机构,为人才居住、子女就学提供全方位服务!学校官网:https://www.sztu.edu.cn/

自2021年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设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入选者经学校评审可直接聘为深圳技术大学长聘副教授或长聘教授职位,享受政府和学校的岗位补贴和科研配套。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按照项目指南要求与我校签订工作合同或者意向性协议,登录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在线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申请书》。我校提交电子资料至基金委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30日。欢迎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的海外优秀青年学者(含非华裔外籍人才)依托我校申报。

为满足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发展需求,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学科带头人和助理教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学术带头人

学科方向:口腔材料学、口腔药物学、口腔生物学、分子药理学、基因工程药物学、微生物制药学、中药方剂学、中药资源学、中药新剂型、生物大分子药物学、微生物制药学

岗位职责:

在学院规划和指导下制定相关学科方向的发展计划;统筹各类科研和校企合作项目的申报;负责科研、相关学科的教学以及优化人才梯队工作;负责学生实习和实训平台的建设,推进学科方向的发展与创新,并发表高质量科研成果,获取国际专利授权。

应聘条件:

1、学术严谨、学风端正、德才兼备。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至55周岁),身体健康。

2、熟悉高等教育规律,了解国内外高等教育情况,有能力规划临床药学的学科建设和学术梯队建设,具备开展全面向“应用技术本科”人才培养教学给个的能力和魄力,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组织协调能力(担任过院(系)、研究所或实验室领导职务者优先)。

3、具有基因工程药物学相关学科的专业背景,在学科领域具有重要学术影响和很高知名度,具有博士学位及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有重大科技成果或重要学术成就者可放宽)、教授职务。

4、研究方向具有鲜明的特色,在相应领域具有很高的声誉,学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有企业或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开辟和引领该学科新方向的能力;有强的团队合作能力、组织能力及国际化的学术视野;

6、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以及相关杰出学者优先考虑。

7、聘期内应全职到校工作。

(二)助理教授

学科方向:中药学

岗位职责:

协助学科带头人制定学科方向和人才梯队建设的整体规划;承担中药学相关课程的教学及科研工作;负责学生实习及实训平台的建设等学院安排的工作。

应聘条件:

1、取得中药学或天然药物化学博士学位,具有博士后经历或者有从事相关教学工作经验;

2、应聘者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3、承担过省部级以上的药学研究项目者优先。

三、应聘程序

(一)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cop@szt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药学院XX岗位-姓名”;

(二)学院将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以电话或邮件形式发出面试邀请,根据面试评审结果,拟聘人员报学校审定,确定最终录用人选;

(三)录用后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首聘期三年,试用期6个月。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在邮件说明本人的现居住地信息及近14天的行程信息。

(二)应聘者请务必真实完整提交个人简历及科研成果,如经查实存在伪造行为者,我校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