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比赛活动 > 正文

喜讯!药学院实现“挑战杯”省赛新突破

发布时间: 2022-06-02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圆满闭幕。在本届“挑战杯”上,我院师生经过激烈的角逐,凭借出色的发挥,共有3个作品在全省的1763件决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1个金奖、1个银奖和1个铜奖的历史佳绩,并实现了我校“挑战杯”省赛金奖“零的突破”!

由卢玺峰、孙源、李克用、刘思含老师指导,高文芳、陈淼、邱静慧、郑可欣同学的作品《基于蚕蛹降尿酸肽的产品开发及推广》荣获本届“挑战杯”金奖。

王京波、郭九标老师指导任天赐、江泽鑫、林凯武、赵康云、蔡樱娜同学的作品《食源病菌快速检测设备的研究开发》荣获本届“挑战杯”银奖。

游杰舒、姚大红、李克用老师指导的张宇轩、陈森茹、马宜婧、邱小柔、曾子芸、黄晓娟、牛萌辉同学作品《乳药健康——防止乳腺增生的现代中医药疗法》荣获本届“挑战杯”铜奖。

创业新时代,挑战向未来。本次“挑战杯”系列比赛,药学院全院上下极为重视,贺震旦院长亲自挂帅参赛,并给予学院优质的服务和经费保障支持,指导教师毫无保留、倾囊相授,尽心尽力指导项目的开展,学生们也是全力以赴、干劲十足,也体现我院师生务实求真、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接下来,我院将会继续动员开展学术、实践类竞赛,学院层面也会加大支持力度和增强配套服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积极实现成果转化,赛出成绩,赛出水平,推进我院努力建设成粤港澳大湾区一流应用型药学院。


供稿:李克用

供图:各项目组

校对:李克用

排版:王京波

审核:贺震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