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兵场

发布时间: 2021-03-29 浏览次数:

为增强国防意识与集体主义观念,深刻领悟“立德、立学、立行、立新”的真正含义,为培养团结互助的作风,增强集体凝聚力与战斗力,在2021年1月9日的阳光照耀下,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并于1月22日圆满完成军训任务,顺利结营!

在十四天的军训生活中,药学院的学生克服了身体上的不适,积极训练,力求每个动作都标准,训练场上的汗水是他们努力的痕迹。药学院的男生学员进行的是分列式方阵训练,训练时他们全神贯注,为了一些动作的细节能够做好,他们死磕到底,在最后表演时不留余力地展示自己最自信的一面。药学院的女生学员是表演方阵的成员,她们在匕首操的表演中表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嘹亮的口号响彻云霄。

通过这十四天的军训生活,同学们学习了军人坚强的意志,也学到了到集体中团队意识的重要性,这些优秀的品质将会一直伴随同学们的一生,犹如一把利剑,能帮助他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乘风破浪”!


供稿:蔡卓荣
审核:李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