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匠心筑梦新起点,人文情怀再启航

发布时间: 2020-09-24 浏览次数:

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喜迎首批新生(2020级)

 

 

再见,高中

你好,大学

深圳技术大学2020级新同学们

怀抱匠心筑梦”的理想

跨越千山万水

从全国各地赶来

以深技大人之名相聚

以深技大人之名共赴药学之旅

 

 


雨后逢清空,校园迎新锐。2020年是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招生的第一年,药学院分别面向广东、陕西、山西、河南四个省份录取了59名生物医药工程(生物医药)专业本科生。9月19日,2020级本科生满怀憧憬地走进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迎来了朝气蓬勃的第一批小萌新,萌新们的到来为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为了迎接首批小萌新的到来,药学院全体教师做了充分的准备。

 

 

药学院院长贺震旦教授提前一周主持召开了学院全体教师迎新日工作部署大会,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辅导员李克用老师在学校新生录取工作结束后第一时间建立班级微信群,24小时“工作在线”,宣传入学报到安排,解答新生疑问,落实院服尺码、来校交通方式、到校时间等诸多事项,确保每一位新生按时、安全到校。

 

  


学院其他老师给新生设计并定制了药学院专属帆布包、钥匙扣等精美礼品,积极配合学校其他部门,将需要发放给学生的文件资料提前整理分装,为迎新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

 

  

 

早上7点半,药学院全体老师全部就位,在报到现场打扫场地、清点物资。报到开始,老师们在报到处热情洋溢地等候新同学的到来。

 

  


报到期间,贺院长在药学院报到台前亲自迎接前来报到的每一位新生,耐心地询问他们的报到进展,并与新同学及其家长亲切交谈。

 

 

 

 

 

 

学校党委书记张基宏,校长阮双琛,副主任徐刚,教务部兼招生办主任刘宏伟分别到药学院报到检查迎新工作,看望前来报到的药学院第一批新生。

 

 

 

  

  

学院的老师们耐心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注册工作,分发资料袋、搬运行李、提供各种咨询服务,并将具有药学院特色、充满温暖的学院“新生大礼包”分发到每一位同学手上。换上院服、背上定制背包的药学院小萌新们神采奕奕。

 

 

  

“药学院欢迎你“深技大药学院俺来liao”we are伐木累”“超喜欢你“优秀”…… 贺院长、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和每一位新生合影留念,为这个特别的日子留下珍贵的回忆。

 

 

 

 

 

 

 

 

 

晚上八点,贺院长带领辅导员及两个班主任老师前往学生宿舍,了解新生们的宿舍入住及生活情况,叮嘱学生们注意安全,有任何问题及时和老师们联系。

 

 

新鲜、紧张、忙碌的新生报到日落下帷幕

欢迎你们,元气满满的新深技大人

欢迎你们,优秀爆表的深技大第一批药学人

未来四年,我们一起乘风匠心筑梦

未来四年,我们一起破浪情怀人文

愿今后的每一天,你们继续向阳而生

愿今后的每一天,你们一直优秀前行

 

 

2020年药学院全体师生合影

 

 

 

文字:黄玉杰

图片:药学院全体教师

编辑:黄玉杰

修订:贺震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