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发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31 浏览次数:

2022年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依托深圳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招收硕士研究生,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我院考生生源情况,我院接收调剂专业信息如下,欢迎广大优秀考生申请调剂到我院学习深造。

一、招收调剂专业

所属单位:深圳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学位类型:专业学位

专业代码:105500

专业名称:药学

专业方向:药物化学;中药/天然药物化学;药理学;药物分析;药剂学

初试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论;[201]英语一; [349]药学综合

注:[101]思想政治理论;[201]英语一为全国统一命题科目。

二、调剂基本原则

1.须符合《深圳大学2022年硕士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全日制专业不接收报考非全日制专业的考生调剂。

3.初试成绩符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考生的《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5.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6.最终调剂信息以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发布为准,所有调剂均须通过全国研招网调剂系统。

三、调剂系统填报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第一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填写调剂申请,我院将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四、学费收费标准及奖助体系

根据国家政策,凡被我院正式录取的以全日制脱产方式学习的研究生,硕士学费标准为8000元/年。

我校进一步加大硕士研究生的奖助投入,吸引优质生源,鼓励学生专心学业。在参照深圳大学2022级硕士研究生奖助体系的基础上,我校将另提供约15000元/生/年的科研津贴。

相关链接:

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https://yz.szu.edu.cn/

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https://gra.sztu.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755-23256714

联系邮箱:wangsiyuan@sztu.edu.cn


深圳技术大学

药学院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