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iGroup 电子图书数据库(iG Publishing)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好!

我校已开通iGroup 电子图书数据库(iG Publishing)试用权限。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简介

iG Publishing于2015年成立于新加坡,是亚太地区主要的电子图书供应商。数据库精选世界各国70余家特色知名出版机构合作并代理他们的电子资源,出版机构类型包括商业出版社、大学出版社以及专业的学会/协会出版社等等。iG Publishing收录了超过221,589种并涵盖各个学科领域,为超过3,000家学术机构提供资源服务,以亚太地区国家为核心,同时也为欧美、中东地区提供服务。为满足用户的各种新需求,iG Publishing 不断地更新且提升其在线资源,并采用创新技术,使讯息传递更加方便快捷,帮助用户有效获取全球知识。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6月8日

使用方法:在深圳技术大学IP范围之内,选择点击“电子资源--试用资源--iGroup 电子图书数据库(iG Publishing)”,进入网页,即可使用。

注意事项:

1.请大家自觉遵守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

2.禁止使用任何软件工具或其他方式连续、批量、过量下载深圳技术大学开通或试用的电子资源。

3.我校开通/试用的数字资源仅限我校师生工作学习使用,请勿公开和以任何方式向非本校人员传播或将数据公开到外网上,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并请将使用意见反馈给我们。

咨询电话:0755-23256135

电子邮箱:liuningning@sztu.edu.cn/chenyuting@sztu.edu.cn


图书馆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