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比赛活动 > 正文

挥洒青春,扬我院威——2020年校运动会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5日,深圳技术大学第二届综合运动会如期举行,药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加,热情拼搏,以五院联队的单位拿到了总评第二的出色成绩。每一位参加了比赛的运动员以及台下呐喊助威的同学都是学院的功臣。

本次运动会中,邱洪亮、邓博晖、吴佳云、李茹欣参加了前抛实心球项目,其中三名同学都成功晋级决赛,邱洪亮更是取得了男子第四的好名次。

田竞蕾、李俊丽、潘颖仪、邓博晖参加了短跑项目,卫康怡参加了男子1500米,他们挥洒汗水,诠释了药学院新生代的活力与不服输的精神。

朱燕芳同学同时参加了400米和800米项目,分别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三名的优秀成绩,一鸣惊人,为院争光!

本院还有十多名同学报名了趣味项目,积极与其他院的同学团结协作,夺得佳绩。让大家看到了集体的力量。

本次运动会实现了大学文化与体育文化的对接互补,对内增强了药学院的凝聚力,对外展现了药学院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未来可期!


供稿:邓博晖

供图:邱洪亮、朱燕芳、洪梓璇

审稿:李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