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携手同行,未来可期 - 药学院新学期入学班会暨学生会(筹)、心理健康协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01 浏览次数: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人生漫漫,岁月匆匆,我们喜迎新年,欢度新春,不知不觉寒假已经结束,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我们也开始了新一年的学习。为了让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有更好的发展,有更完善的体系,我们于2021228日在C5-355教室举行了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新学期入学班会暨学生会(筹)、心理健康协会选举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克用老师主持。

 

辅导员表示,同学们遨游书海,将热情挥洒在药学院的土地上,积极投身于药学院的发展之中。人生在勤,不索何获?主动参与学院的综合事务,不仅能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也能提升能力,提高处理事务的速度,增强自身心理素质。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众多学生积极发言,争取相应的岗位。

学生会是由共产党领导并在共青团指导下进行工作的全国各高等院校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坚持以“为学生服务”为宗旨,依照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和学生联合会章程,通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来履行各项职能的群众组织。我们将学生会分为:秘书处、宣策部、科创部、文体部、外联部、财务部、生活部七个部门,希望在学生会的帮助下,学院的学生能有更好的锻炼与发展。

心理健康协会以协助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促使大学生提高心理素质,健全人格,增强承受挫折和适应环境的能力,预防学生中各类心理疾病的发生,减少心理危机事件的出现。面向学院同学,真诚的为大家服务。在心理协会的呵护下,学生能更好的体验美好的大学生活,更顽强地奔向梦想的彼岸。

激烈角逐过后,药学院全体学生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投票。结果如下: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希望学生们继续努力学习,提高知识水平,同时更好的发展自己,不留遗憾。希望在学生会的协助下,我们与药学院同呼吸共命运,药学院能够更上一层楼;希望在心理健康协会的陪伴中,我们能够掌握处理情绪的方法,了解更多的心理知识,健康成长。以梦为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药学院未来可期!

供稿:李安梓,林潇
摄影:黄凤铭
审核校对:李克用